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我 是 怎 么 了...能 不 能 再 一 次 拥 有?

很 久 没 开 blog 了
因 为 之 前 学 玩 blog 是 为 了 一 个 人
现 在 又 想 写 回 ?
这 样 算 是 为 了 你 吗 ?

我 是 怎 么 了 ?
昨 天 我 一 睡 醒
就 看 电 话 有 人 信 息 我
吓!!!
我 自 己 也 想 不 到 东 西
想 不 到 是 你 信 息 我
而 且 还 是 第 一 个
真 的 很 开 心...

直 到
刚 刚 我 上 面 子 书
我 看 到 你 写 的 blog 就 去 八 下
竟 然 看 到 一 些 不 敢 相 信 的 东 西
我 看 着 看 着
很 想 哭
想 回 以  前
第 一 次 和 你 谈 电 话
你 跟 我 说 那 5 个 字
现 在 可 以  再 听 过 吗 ?

你 懂 吗 ?
只 从 分 了以 后
我 都 有 留 意 你  的 面 子 书
看 到 你 很 开 心 地 和 你 的 朋 友 谈 天
直 到 今 天 原 来 我 是 错 的
之 前 真 的 很 恨 你
但 是 昨 天 以 后
我 的 恨 已 不 在 了

能 不 能 再 次 拥 有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