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/ 第 二 天 早 上 / 和 你 告 白 的 大 日 子 ✖P

✖✖✖✖✖ζταяτ✖✖✖✖✖


今 天 8:55a.m
我 发 了 一 个 '早' 给 你
我 等 了...
又 再 等...
你 还 是 没 回 我
心 想 可 能 你 觉 的 我 烦

但 是 过 了 几 小 时
看 到 你 的 回 信
心 里 爽 爽 的 ✖P
怎 知 原 来 你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

在做猪=.=


 
✖✖✖✖✖пзхт✖✖✖✖✖↓↓↓

我 记 得 是
刚 开 始 谈 谈 天 时
你 问 我
你 怎 么 知 道 我 的 名 字
我 就 对 你 说 :
因 为 我 爱 你
你 就 说 我 肉 麻 囧
之 后 我 就 问 你 :靓 女 受 扣 某 ✖D
当 时 你 还 在 犹 豫

直 到 晚 上
我 对 你 说 :
疼 死 你 了 宝 贝
你 就 说 :
你 不 疼 我 不 然 疼 谁
yes!!!!! 成 功 了 ✖D
再 勇 敢 问 多 你 一
那 时 真 的 很 开 心✖P

嘻 嘻 ... 爱 死 你 了 ✖P


✖✖✖✖✖зпρ✖✖✖✖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